本會公告 

Announcement 

腦庫協公告

臺灣腦庫協會公告訊息如下列表:

2023

2023年8月26日在出席貴賓和腦庫協會會員的熱情參與讓第一屆第3次會員大會活動順利圓滿無論是百忙中撥冗親臨會場給予祝福以及因為既定行程而不克出席的長官們(行政院 陳建仁院長、衞福部 薛瑞元部長、國衞院 司徒惠康院長、醫事司 劉越萍司長)以錄影或書面致詞的方式為臺灣腦庫協會加油打氣。更重要的是協會有親愛的會員們的長期支持和溫暖相挺。

除了特別感謝和頒發在近日捐贈大腦的邵建霖先生的「腦庫之友」的褒揚狀,謝松蒼理事長也利用此次大會向吳院長、倪院長、張副校長及籌備腦庫的工作小組成員致贈感謝狀。尤其是對推動腦庫成立竭盡心力的共同召集人宋秉文教授表達致深謝意,由師母出席代表宋醫師領取。

23/8/26第一屆第3次會員大會出席的貴賓和會員大合照(前排貴賓席左起:謝松蒼理事長、台大醫院 吳明賢院長、台大醫學院 倪衍玄院長、台灣大學 張上淳副校長及台灣神經罕見疾病學會 劉祐岑理事長)

|202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