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腦庫與高齡醫學研討會

歡迎對此主題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請至台灣神經學學會官網申請

腦庫與高齡醫學研討會:健康老化與神經退化」

研討會除了邀請有參與國外老化世代研究的專家學者,分享經驗,提出建議;並由台灣神經學學會、台灣動作障礙學會的專家,研擬建議的流程,依據這一研討會的結論,可以為台灣腦庫的規劃與未來的運作奠定基礎。


自 2021年以來,經過ㄧ年多的努力,台灣腦庫現在略具雛形,需要社會大眾的呵護、學者專家指導,以及政府的支持,下一階段的重點,就是(1)長期的收集檢體和腦神經組織與(2)永續經營,這些有賴大家集思廣義,特別是定期的檢查與檢體收集,需要學者專家的建議,也是舉辦這次腦庫研討會的目的,期待經由大家的努力。


臺灣腦庫協會理事長暨台大醫學院臺灣腦庫人體生物資料庫 謝松蒼 謹誌

時間:2022年3月5日(週六)上午9時

地點:線上視訊會議

主辦:台灣神經學學會、臺灣腦庫協會、臺大醫院、臺大醫學院

協辦:台灣動作障礙學會

備註:將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發布之防疫相關措施及規定進行滾動式管理,原訂台大醫學院103講堂改為「線上視訊會議」。

歡迎對此主題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請至台灣神經學學會官網申請,報名由此進入http://www.neuro.org.tw/active/news_info.asp?/507.html